13518183717

扫码了解更多

首页> 新闻中心>行业动态
中国铝业(02600)反弹逾10% 抛储传闻扰动有限 铝市基本面仍向好
2021-03-25更新 www.jdlly.com 成都铝单板厂家,成都铝单板工厂-金点路铝业 浏览820次

智通财经APP获悉,中国铝业(02600)早盘反弹逾10%,截至发稿,涨7.77%,报3.33港元,成交额2.3亿港元。

消息面上,建信期货分析师余菲菲认为,电解铝行业高耗能、高碳排放,长期来看,在碳中和目标之下未来供给受限已是基本共识,2017年铝行业供给侧改革导致的产能天花板大概率进一步下移,供给端长期趋紧格局不变,此次抛储传闻暂未获得证实,对市场影响有限,难以造成铝价持续深跌。

国信研究资咨询部主管顾冯达则认为,面对突发国储巨量抛铝传闻,市场的反应过于情绪化。广州期货研究员黎俊表示,综合来看,虽然抛储传闻短期对铝价节奏造成一定影响,但铝基本面依旧向好,下方存在一定支撑,短期预计铝价依然震荡偏强。

分享到:
© 四川金点路铝业有限公司 蜀ICP备2021002306号  
网站建设:观道沟通
友情链接